重庆日报网 > 城建 > 正文
中铁十七局集团四公司党建联盟活动开启党建共建新格局
时间: 2017-08-10 10:02:33 | 编辑:肖福燕

8月2日 中铁十七局集团四公司在党建联盟.jpg

党建联盟启动仪式

共享党建成果,共建发展共赢。82日,由中铁十七局集团四公司主办的“N+1”党建联盟签约仪式成功举办。作为一家驻渝央企,该公司通过邀请重庆社会保险局社保服务中心、重庆铁路运输检察院、中国农业银行重庆分行等五家单位,以互鉴互学、优势互补的党建共建形式,加强与地方区域党组织的联系,以党建促生产,从而更好地为本市的经济发展作出贡献。本次活动得当了地方单位的大力支持,形成了共强党组织建设、同谋发展的强大合力、开辟党建工作新格局。

(杨涛)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