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地产 > 正文
根繁才能叶茂 金科持续看好重庆城市价值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08-10 01:08:04 | 编辑:周游

——专访金科股份高级副总裁、重庆区域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喻林强

金科股份高级副总裁、重庆区域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喻林强

作为本土标杆企业,金科已奋楫重庆房地产市场20载,岁月的深耕换来的是丰收的馈赠。据金科股份高级副总裁、重庆区域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喻林强介绍,上半年金科股份重庆区域公司共实现销售153亿元,回款127亿元,土地拓展11宗,储备货值330亿元。

面对上半年的亮眼数据,喻林强表示,20余载精耕细作背后,这半年的成绩只能看作金科大跨越发展的的一小步,未来还需倍加努力,重庆金科更是大有潜力。面对重庆楼市下半年的格局,重庆金科又将如何布子?为此,喻林强作出了他的解读。

谈成绩:不以物喜,赓续征途

销售规模在大重庆区域持续领跑,市场占有率达到7%。据相关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金科大重庆范围签约金额与回款金额双双位居业内第一,展示了金科地产立足重庆、深耕重庆的发展气概。

喻林强肯定了上半年金科在重庆市场的优秀表现,但他也认为,和宏伟愿景相比,成绩还不足以沾沾自喜。喻林强笑言:“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任重道远唯有笃定前行。”

据介绍,金科回归主城的力度明显,金科天元道、金科天宸、金科城等明星大盘上半年业绩出色,金科天元道销售规模一度排入全国前三十。

谈布局:珠落玉盘,继续拓展

2017年上半年,金科在土地市场动作频频,接连斩获了包括蔡家、龙兴、西永、巴南、大渡口等6宗优质地块,拿地金额总计75.53亿元。喻林强强调,无论是公开市场的招拍挂,还是多种合资合作,下半年金科土地拓展的力度将有增无减。

喻林强透露,下半年金科在重庆有12个项目会将开盘。从产品上来说,下半年亮相的金科九曲河可以说是重庆金科有史以来最高端的豪宅产品。除此之外,在蔡家、巴南、渝北、大渡口等区域,金科也将陆续推新。蔡家板块将集中发力,金科金辉美院、金科集美嘉悦、金科金辉博翠山三盘齐发——金科金辉美院集成了金科院子系的精髓,金科集美嘉悦和金科金辉博翠山是金科集团集美系、博翠系产品在国内的首发。

喻林强介绍,从区域上来说,下半年金科将首次进入巴南、落子大渡口,如同一串珍珠,全城落子布局。除了对板块价值的认同,金科的全城全域覆盖进程正在落实。

谈目标:不忘初心 持续深耕

2017年6月,金科通过了《2017年-2020年发展战略规划》,提出在2020年冲击2000亿元年度销售目标。“这不是几个简单的数字,更不只是一句响亮的口号。”喻林强说,这个目标是金科集团在综合研判行业走势,并结合金科自身发展情况制定出来的,在目标背后,金科有清晰的战略思维、路径规划和行动部署。

面对这一目标,重庆金科又将从何而着力?喻林强表示,重庆作为金科的大本营,是金科的根。根繁才能叶茂,未来在金科大跨越发展的过程中,只有不忘初心,脚踏实地,把握好重庆这个重要抓手和平台,才能更快实现既定的宏伟目标。

立足重庆,不忘根魂。喻林强表示,重庆位于金科重点布局的“三圈一带”和“核心十城”之中,持续看好重庆的城市价值,这是金科的信念。      方媛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