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滚动 > 正文
重庆航空启动应急措施 150人救援团队待命
来源:重庆日报网
时间: 2017-08-09 11:35:30 | 编辑:李振兵

重庆日报网8月9日讯(见习记者 崔曜)8月9日,记者从重庆航空公司获悉,按照重庆市消防总队要求,重庆航空启动应急措施,准备运送150人的救援团队飞赴九寨沟,全力保障地震救援工作。

据了解,重庆航空往返九寨沟航航班号为OQ2381(重庆-九寨沟)、OQ2832(九寨沟-重庆)。地震发生时,上述航班已执行完毕。按照有关部门统一部署,重庆航空9日OQ2381/2航班已取消,10日、11日进出九寨航班计划正常执行。

据介绍,9日凌晨00:30,重庆航空启动应急措施,按照重庆市消防总队布置,第一时间在运力、机组方面完成150名救援人员标准准备,随时待命,准备执行救援任务。

同时,重庆航空已为九寨沟航班旅客临时调整了机票退改签政策:2017年8月8日(含)前销售的航班日期在2017年8月8日(含)-8月20日(含)间的重航/南航实际承运进出九寨黄龙机场的客票(含联程客票),可以免费全额退票或免费改期一次。旅客可通过官方客服热线95539办理退改业务。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