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残联 > 正文
大足区残疾人协会开展夏季“送清凉”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 2017-08-09 09:57:16 | 编辑:肖福燕

 在高温季节之际,为切实关心残疾人,特别是低保户残疾家庭。大足区残疾人协会于8月初对低保户残疾家庭开展夏季送清凉走访慰问活动。低保户残疾人困难具体,为使他们平安、健康度过夏季,结合困难残疾人家庭旱情情况,分组深入到各镇街开展走访调研,收集了解解决当前遇到的困难问题,并为贫困户残疾人送去食用品、避暑药、秋收农具等。

大足区残联:宋晓容   梁娅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