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滚动 > 正文
徐松南:发挥创新对产业发展的引领支撑作用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08-09 05:21:33 | 记者:杨铌紫 | 编辑:周游

本报讯 (记者 杨铌紫)8月8日,市政协主席徐松南到两江新区调研重点企业工作情况。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充分发挥创新对产业发展的引领和支撑作用。

徐松南一行首先来到水土工业园区中关村医学工程转化(重庆)中心,详细了解该中心入驻企业的产品研发情况,生物医药、医疗器械以及相关产业发展的趋势和规划。

中关村医学工程转化中心是在国家食品药品监管总局的支持下设立的医学工程领域专业公共服务平台,通过对接政策、科技、专业服务、社会资本、市场和国际资源,加快医学成果转化,使国际国内先进的药品、医疗器械等科研成果能够快速高效地实现产业化。调研中,徐松南充分肯定了该中心成果转化能力,希望今后在生物医药和高端医疗器械产业转型升级上下功夫,为企业服好务,为创新发展提供平台。

随后,徐松南一行来到龙兴工业园调研天骄航空动力产业基地一期建设情况,与企业员工深入交流,并前往博奥生物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徐松南表示,发展航空、生命科学等战略性新兴产业,是加快建设国家重要现代制造业基地的重要举措,企业要充分发挥创新对产业发展的引领和支撑作用,围绕市场和产业发展需求,加快技术和项目研发,研制出更多适应市场需求的产品。

市政协秘书长秦敏陪同调研。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