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滚动 > 正文
重庆等11个城市被评为“一线产业互联网城市”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08-09 01:53:01 | 记者:白麟 | 编辑:周游

本报讯 (记者 白麟)8月8日,在猪八戒网“八八节创业”相关活动上,八戒研究院和大数据中心联合发布了2017年上半年《中国城市互联网商务热度指数报告》(简称“八戒指数”)。

“八戒指数”显示,北京、重庆、深圳、上海、广州、杭州、成都、郑州、南京、苏州和天津等11个指数值超过60的城市,是中国产业互联网城市的一线代表。

“八戒指数”分析了全国338个主要地级市的企业服务互联网数据,再综合各城市通过互联网发生的企业服务需求、交易金额、采购服务数量、服务企业数量等多个变量因素,通过测算得到最终的热度指数。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