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滚动 > 正文
轨道2号线将增加3趟列车班组 从较场口可直达鱼洞
来源:重庆日报网
时间: 2017-08-08 16:50:45 | 记者:夏元 | 编辑:李振兵

重庆日报网8月8日讯(记者 夏元)市轨道集团8月8日发布消息,8月9日起,轨道交通2号线将增加3趟6节车厢编组列车,同时调整运营方式,缩短动物园至天堂堡段的发车间隔,届时乘客可从较场口站直达鱼洞站,途中无需在天堂堡站换乘。

轨道交通2号线起于较场口站,止于鱼洞站,线路全长31.36公里,全线共25座车站,共有49列配属轨道列车,含6节车厢编组和4节车厢编组两类。 此次新增列车班组后,2号线在每个工作日将有6节车厢列车共35趟上线运营,在周末双休日有27趟上线运行。

轨道集团表示,为缓解动物园至天堂堡段高峰时期客流压力,在此次新增列车全部调试完成并上线载客运营后,将根据客流量逐步增加2号线列车上线数量,缩短发车间隔,确保乘客快捷便利出行。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