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滚动 > 正文
2017高原国际超级马拉松的报名火爆
来源:重庆日报网
时间: 2017-08-07 19:15:25 | 编辑:李振兵

重庆日报网讯(记者 黄琪奥)想要挑战自己么?那就来参加9月30日,由重庆长安福特赞助的,在云南抚仙湖举行的2017长安福特·环抚仙湖高原国际超级马拉松吧。8月6日,记者从赛事组委会获悉,该项赛事的报名自启动以来,情况相当火爆。

据了解,本次2017长安福特高原国际超马赛事将于9月30日在云南省玉溪市抚仙湖举行。作为一项由中国田径协会(CAA)和重庆华祺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祺体娱)共同主办,并获得国际超级马拉松协会(IAU)和中国田径协会共同认证的认证的大型马拉松赛事,共设50KM和100KM两个组别,届时将邀请IAU世界排名前100位的明星选手参加。

精彩的赛事自然赢得了选手们的大力追捧。据组委会有关负责人介绍,本届赛事自报名通道开启以来,受到大量跑马爱好者的追捧,报名情况十分踊跃,已有近百名跑者报名成功。他们将于IAU世界排名前100位的明星选手一起,见证首个跑马100KM世界纪录的诞生。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届赛事期间,组委会还将举办一系列以“生态环保”为主题的绿色嘉年华活动,如10KM乐跑、汽车越野障碍赛、软式飞镖、帆船体验和摄影采风等丰富多彩的体娱活动,让选手们真正的融入自然,在跑马之余也能得到彻底的放松。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