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文体> 文化 > 正文
中华名人名篇网络诵读大赛邀你参加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08-06 03:37:57 | 记者:杨晨 | 编辑:周游

本报讯 (记者 杨晨)8月4日,记者从重庆历史名人馆获悉,“中华名人名篇网络诵读大赛”即日起在渝拉开帷幕。本次大赛由重庆历史名人馆、苏州市名人馆、杭州名人馆、安徽名人馆组建的“名人馆联盟”联合发起。

本次大赛旨在通过诵读的形式,让名人名篇重新走近更多人的身边。大赛为此专设了官网(http://zhmrmp.szsmrg.cn/)、微信公众号(SZMRMP),有意参赛的选手可关注并上传名人名篇的诵读视频。值得一提的是,主办方在官网及微信公众号上特别推出“薪火相传”专栏,邀请邹容玄孙曾令堂先生、章太炎之孙章念翔先生、叶圣陶孙女叶小沫女士等名人后代诵读名人名篇,喜好文学的市民也可登录、关注后免费欣赏。

据悉,本次赛程分为选篇(7月26日—8月17日)、初赛(8月18日—9月1日)、复赛(9月5日—9月19日)、决赛(9月24日—9月28日)4个阶段。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