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时政 > 正文
市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长座谈会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08-05 03:38:25 | 记者:陈波 | 编辑:李平

本报讯 (记者 陈波)8月4日,市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长座谈会,总结上半年全市检察工作,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要坚定不移推进司法体制改革,提高法律监督效能和司法公信力,全面落实司法责任制,稳妥实施提起公益诉讼制度,深入推进认罪认罚从宽制度试点。

会议强调,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把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特别是政权安全和制度安全放在第一位,积极参与整治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治安问题;着力防范化解经济风险特别是金融风险;保持侦防工作平稳健康;提升检察监督工作质效;扎实做好检察环节社会矛盾防范化解工作。

会议要求,要精心打造具有重庆检察特色的工作品牌,提升全市检察工作品质,推进“智慧检务”建设和应用;做大做强做亮“莎姐”品牌;深化派出检察室建设。要纵深推进检察机关全面从严治党,打造过硬检察队伍,旗帜鲜明讲政治,大力提高司法素能,扎实推进“双基”工程建设,坚持从严治检不动摇。

市检察院检察长贺恒扬出席会议。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