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两江新区要建中意产业园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08-04 02:46:16 | 记者:陈钧 李幸 | 编辑:李平

本报讯 (记者 陈钧 李幸)8月3日,记者从第三届重庆——意大利国际汽车、运输与物流合作论坛上了解到,两江新区要建设中意产业园,将与意大利在汽车、物流、金融、商贸等领域进行深度合作。

据介绍,意大利是重庆在欧重要经贸人文合作伙伴。本次论坛立足“一带一路”倡议背景,汇集了众多意大利知名企业,着眼于重庆市场与意大利企业之间的合作机遇,重点围绕汽车、物流和交通领域进行了探讨交流。

记者在论坛上了解到,两江新区将联合意大利驻重庆总领事馆,推动两江新区与意大利企业在汽车、生物医药、航空航天、金融、商贸、物流、科技创新、环保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并将合作项目落户到两江新区中意产业园。此外,双方还将联合建立双边投资促进中心,共同举办宣传推广活动,以增加意大利和重庆之间的相互了解。

据意大利经济发展部副部长斯卡法罗介绍,之所以在两江新区建中意产业园,是因为意大利与两江新区的良好合作基础。菲亚特、依维柯等意大利企业在两江新区设立了多个生产基地,而力帆汽车、长安汽车、鑫源集团等也在意大利设立了分公司和研发中心。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