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滚动 > 正文
张鸣:深学笃用重要讲话精神 切实做好宣传思想工作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08-03 02:15:35 | 记者:张莎 | 编辑:李平

张鸣在全市区县党委宣传部长学习班上要求

深学笃用重要讲话精神 切实做好宣传思想工作

本报讯 (首席记者 张莎)8月1日至2日,全市区县党委宣传部长学习班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鸣作专题报告,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围绕“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切实做好当前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以新业绩新气象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张鸣强调,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要充分肯定成绩,清醒认识问题,增强做好当前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要突出抓好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和舆情引导、精神文明创建、文化改革发展、人才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加强宣传思想文化系统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

两天来,学习班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视察重庆重要讲话和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了全国宣传部长专题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贯彻了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等。

市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各区县党委常委、宣传部长,两江新区、万盛经开区党工委宣传部长,市级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单位主要负责人,市属主要新闻单位负责人共120余人参加了学习。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