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滚动 > 正文
陆军军医大学教授卞修武入选中国科学院院士增选初步候选人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08-02 03:41:52 | 记者:申晓佳 | 编辑:李平

本报讯 (记者 申晓佳)8月1日,中国科学院公布2017年中国科学院院士增选初步候选人名单,共157人。其中,陆军军医大学教授卞修武入选中国科学院生命科学和医学学部初步候选人。

记者了解到,卞修武出生于1963年,是陆军军医大学西南医院病理科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973项目首席科学家,2014年获中央军委记二等功。他的研究方向为肿瘤血管生成与肿瘤干细胞,带领的“肿瘤血管生成机制与抗癌新药研发团队”获首批重庆市高校创新团队,“肿瘤干细胞创新研究团队”获首批国家创新人才推进计划重点领域创新团队。

据悉,中国科学院院士增选和外籍院士选举每两年一次,2017年中国科学院院士增选名额基数为60名。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