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时政 > 正文
李静:持续推动民营经济稳中向好发展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9-04-21 07:13:43 | 记者:李幸 | 编辑:王俭林

原标题:

李静在2019年第一季度民营经济运行情况分析会上指出

持续推动民营经济稳中向好发展

重庆日报讯 (记者 李幸)4月19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静在2019年第一季度民营经济运行情况分析会上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市委的决策部署,持续推动民营经济稳中向好发展。

市级相关部门首先通报了一季度民营经济发展情况。李静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以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扎实开展集中走访精准服务民营企业活动,建立完善服务民营经济长效机制,民营经济运行状况稳中向好,呈现出良好发展态势,成绩来之不易。

李静强调,政策落实、融资和降本增效仍是当前阻碍民营经济发展的突出问题。各级各部门要继续加大政策落实力度,深化“放管服”改革,积极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切实帮助民营企业排忧解难,努力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创造条件。要发挥好非公经济工作联席会议制度作用,加强成员单位之间的沟通协调,做好信息收集,落细相关责任,共同推动我市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