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时政 > 正文
2019 Navigate 领航者峰会在渝举行 唐良智赵伟国出席峰会主体大会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9-04-20 07:29:46 | 编辑:李振兵

原标题:

2019 Navigate 领航者峰会在渝举行

唐良智赵伟国出席峰会主体大会

重庆日报讯 (记者 罗静雯)4月19日,由紫光集团、新华三集团主办的2019 Navigate 领航者峰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主体大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紫光集团董事长赵伟国出席大会。

市领导吴存荣、段成刚,紫光集团联席董事长龙涛、总裁张亚东、联席总裁于英涛、联席总裁王慧轩等参加。

吴存荣在大会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本次峰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各位嘉宾表示欢迎。吴存荣说,当前,重庆正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在推进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中发挥支撑作用、在推进共建“一带一路”中发挥带动作用、在推进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中发挥示范作用。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数字经济发展,持续实施以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行动计划,举办首届智博会,引入大批龙头企业、一流高校和知名科研院所,落地了一批重大项目。热忱欢迎各位嘉宾在峰会上交流思想、激发灵感,畅叙合作、共谋发展,与重庆共创数字经济美好未来。

赵伟国在致辞中表示,重庆在区位、体制、创新、人才等方面具有明显优势,是紫光集团最重要的布局之一。在重庆市委、市政府大力支持下,紫光集团已在重庆落地“智能安防+AI”、紫光云南方总部、数字工厂等多个高科技项目。紫光集团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依托领航者峰会等品牌平台,促进重庆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推动数字重庆建设,带动传统产业智慧升级,提升城市科技竞争力。同时更加紧密地与各行业融合发展,为中国的科技创新、产业升级和数字经济发展持续赋能。

大会前,唐良智、赵伟国察看了政府解决方案、数字大脑计划、新安防、数字重庆等峰会展区,了解数字经济领域各类解决方案及建设成果。

据了解,Navigate 领航者峰会是业内知名的数字经济品牌活动,逐步成为引领科技创新与数字变革的全国盛会。2019 Navigate 领航者峰会以“数字领航、智绘未来”为主题,邀请全球知名学者、产业专家等近万人来渝参会,就未来如何推动数字经济发展、打造产业生态建设等方面交流观点、碰撞智慧。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