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庆 > 正文
2019中国·重庆小姐大赛报名启动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9-04-19 06:32:33 | 记者:韩毅 | 编辑:李平

本报讯 (记者 韩毅)4月18日,“原乡风情 大美铜梁”2019中国·重庆小姐大赛启动发布会在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举行,重庆小姐大赛再燃战火,冠军将作为文旅形象推广大使为铜梁代言。

中国·重庆小姐大赛是重庆日报报业集团重点培育的原创文旅品牌,由重报集团旗下重报都市传媒集团、新女报时尚传媒集团、重报集团旅游发展中心共同打造,迄今已举办十届,被誉为“西部第一选美赛事”。目前,依托重报集团旗下数十家全媒体平台上亿读者用户的传播覆盖力,以及社会各方资源的强大整合能力,此品牌完成了从传统选美赛事到文旅融合大平台的全面转型,成为代言重庆城市形象、推广重庆文旅资源的重要载体。

本届大赛由重庆市铜梁区人民政府、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铜梁区文旅委、重报都市传媒集团承办,新女报时尚传媒集团、重报集团旅游发展中心、润城博旅整合营销机构执行。

即日起至5月17日为大赛报名时间,有意参赛的女性只要年龄在18-30岁之间、身高1.6米以上,即可通过微信公众号“新女报”或登录新女网报名参赛。比赛环节将持续到7月,分为初赛、晋级赛、半决赛、决赛。冠、亚、季军将分别获得5万、2万、1万元现金奖励和证书。冠军选手还将作为铜梁文旅形象推广大使为铜梁代言。

当天的发布会上,酷狗音乐与新女报时尚传媒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合作开展多平台资源互动,开拓更加多元化的市场空间。好美天晟大健康股份公司与新女报时尚传媒集团签署了大赛美丽顾问单位合作协议,为参赛选手的美丽成长保驾护航。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