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时政 > 正文
唐良智会见俄罗斯外交部副部长莫尔古洛夫
时间: 2019-03-29 07:09:02 | 编辑:李振兵

重庆日报讯 (记者 罗静雯)3月2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会见了来渝出席中俄副外长亚洲事务磋商的俄罗斯外交部副部长莫尔古洛夫一行。

俄罗斯驻华大使杰尼索夫参加会见。

唐良智代表市委、市政府,代表陈敏尔书记,欢迎莫尔古洛夫一行来渝。唐良智说,习近平主席近年来多次同俄罗斯领导人会晤,推动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高水平发展。我们将认真落实两国领导人共识,为服务中俄两国交流合作贡献地方力量。重庆是中国中西部地区唯一直辖市,当前正按照习近平主席的重要指示要求,立足西部大开发重要战略支点、“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联结点定位,加快建设内陆开放高地、山清水秀美丽之地,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重庆与俄罗斯的友好交往历史源远流长,在经贸、人文等多个方面开展了务实合作。希望双方共同扩大地方友好交往,促进制造业、新能源、贸易物流、通关便利化、文化旅游、教育科研等领域合作。欢迎俄罗斯来渝参加2019上合组织地方领导人会晤、智博会等重要活动,进一步促进地方合作交流。

莫尔古洛夫表示,重庆是一座美丽的大城市,具有良好的产业基础、人文底蕴和营商环境。重庆与俄罗斯人员往来频繁,经贸合作密切。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各领域交流合作,为推动俄中关系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