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庆 > 正文
“一会一节”带市民体验“诗与远方”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9-03-29 06:59:05 | 编辑:李振兵

原标题:

抢特价票、看民俗表演、淘旅游商品……

“一会一节”带市民体验“诗与远方”

三月二十八日,在“一会一节”上,丰富的文旅活动吸引大量市民观展。记者 韩毅 摄

重庆日报讯 (记者 韩毅)秀风景、晒特产、送礼包、演歌舞、展微景……3月28日,第23届重庆都市旅游节暨城际旅游交易会(以下简称“一会一节”)在重庆国际会展中心(南坪)和解放碑步行街同步开展,外国驻渝机构、国际旅游组织、国内多地文旅部门及旅游企业等近千家单位营造出一个狂欢嘉年华,邀请市民体验“诗与远方”。

当天上午,在解放碑步行街展区,来自日本、匈牙利、埃塞俄比亚、韩国等国际展商,以及攀枝花、合川、渝中区等国内市内展商,以歌舞表演、图文展览、现场咨询、互动体验、视频展示等方式,把步行街变成一个异域民俗风情大舞台。景区“斗图”比美、非遗文化展演、旅游文艺演出、旅游商品展览……你方唱罢我登台,吸引大量“粉丝”观展互动,热闹非凡。

重庆国际会展中心(南坪)展区,来自北京、广东、四川、贵州、西藏、海南、云南、青海、广西等兄弟省市(自治区),以及万盛、巫山、秀山、荣昌、涪陵、彭水、垫江、城口、黔江、合川、江津、渝北、九龙坡等市内区县的展商同样精心布展,民俗表演、小丑互动、景区展示、折扣票券、旅游商品等应有尽有,足以一站式“承包”市民全年的旅行消费需求。

重庆日报记者了解到,本届“一会一节”的展览时间将持续至3月30日,市民除了可以现场采买各类旅游产品、欣赏特色文艺演出、品尝各地特色小吃等外,还可以观看小熊猫、香猪、孔雀、豚鼠、羊驼等“萌宠”,参与展商互动抽奖或领礼品,以及淘到景区打折门票、酒店优惠券、旅社行特价线路等。其中,各类赠送、优惠票券价值上百万元,各种惠民打折旅行线路多达上千条。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