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文体> 体育 > 正文
重庆女子半马升级为金牌赛事 成为国内最高等级的女子马拉松赛事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9-03-12 06:40:19 | 记者:黄琪奥 | 编辑:王俭林

重庆日报讯 (记者 黄琪奥)3月11日,重庆日报记者从重庆乐视体育获悉,在刚刚公布的2018中国田径协会特色及等级赛事评选结果中,由该公司打造的重庆国际女子半程马拉松赛(以下简称“重庆女子半马”),荣获2018中国田径协会金牌赛事认证,成为国内最高等级的女子马拉松赛事。

据了解,重庆女子半马由北京乐视体育与重庆日报报业集团联合出资成立的重庆乐视体育团队打造。作为一场针对女性打造的马拉松赛事,重庆女子半马自2015年开赛以来,备受关注,当年就被中国田协破格吸收为马拉松委员会会员,2016年升级为中国田协铜牌赛事,2017年升级为银牌赛事,如今又成为继重庆国际马拉松后的金牌赛事。

据悉,在此次2018中国田径协会特色及等级赛事评选中,重庆除了重庆女子半马和重马荣获金牌赛事外,长江三峡国际马拉松、重庆国际半程马拉松还荣获银牌赛事称号;同样由重庆乐视体育打造的大足龙水湖半程马拉松赛则荣获铜牌赛事称号。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