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庆 > 正文
“梦想驿站”温暖游子的心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9-02-20 07:00:47 | 记者:杨铌紫 实习生 郑明鸿 | 编辑:李平

2月19日,重庆北站南广场,《我最亲爱的祖国》快闪活动。记者 齐岚森 摄

本报讯 (记者 杨铌紫 实习生 郑明鸿)2月19日,“梦想驿站”元宵节主题活动在重庆北站南、北广场举行,邀请过往游客一起猜灯谜、吃汤圆、看表演。

当天下午3点,一场名为《我最亲爱的祖国》的快闪活动拉开了“梦想驿站”元宵节主题活动的序幕。20余个部门的工作人员和江北区绿叶义工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热情地为过往旅客提供服务。

据统计,自1月21日开站以来,2019年“梦想驿站”平均每天服务旅客约1.1万人次,发放暖心餐3000余份,共计1800人次志愿者参与其中。而从2013年至今,“梦想驿站”活动已连续举办了7年,累计服务旅客约1500万人次。今年的“梦想驿站”活动将持续至3月1日。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