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教育 > 正文
重庆又添一所双语国际学校 礼德学校教育分享会召开
时间: 2019-02-19 15:59:36 | 编辑:肖福燕

    2月17日上午,哈罗国际(中国)首次在渝召开教育分享会,正式面向社会各界介绍其引以为豪、备受瞩目的双语学校——礼德学校的教育理念和各项配置规划。以打造国内K-12双语教育的全新标杆和典范为目标,礼德学校将为西南地区的适龄学子提供世界级水准的全日制和寄宿制双语教育,提升区域的整体教育水平。

英国哈罗公学校长Melvin Mrowiec先生和哈罗国际董事总经理梁永昌先生步入会场

英国驻重庆领事馆总领事艾佩诗女士致辞

    学校2020年9月正式开学

    致庆礼德学校的筹建,英国哈罗公学校长Mel Mrowiec先生从伦敦亲临重庆,与英国驻重庆总领事Cecille El Beleidi 艾佩诗女士、各位嘉宾以及媒体一起,共同向礼德学校落户重庆致以诚挚祝福和深切期待。

    由哈罗国际(中国)运营并督导,重庆礼德学校是融合“传统”与“创新”之教育典范。坐落于两江新区的核心区域,校园规划占地面积超过两百亩,将提供涵盖幼儿园至高中、融汇中西文化精粹的双语教育,培养学生从容应对未来社会的核心竞争力。重庆礼德学校将以超高标准的外籍教师配比以及顶级硬件设施配置,成为区域内瞩目的标杆。根据目前建筑开发商提供的筹建时间表,学校拟于2020年9月正式开学。

    源自哈罗450年文化传承

    分享会上,英国哈罗公学校长Mel Mrowiec率先致辞,为现场来宾展开了哈罗公学450年传奇历史的宏伟华章。“以哈罗450年教育精髓及文化传承为根基,哈罗国际深耕亚洲二十载卓着教育成果和经验为柱石,礼德学校是融合传统和创新之教育典范。” 前哈罗曼谷校长、现任哈罗国际集团营运总监Michael Farley先生介绍道,“在亚洲,哈罗国际已拥有超过20年管理及运营学校的经验,先后在曼谷、北京、香港和上海成功创立哈罗国际学校,每一所都是成果卓着、深受推崇的教育殿堂。这一切都是礼德学校建立和运营的基础和保证。”。在教育领域,哈罗公学一直矗立于创新和培养领导力量的前沿。

英国哈罗公学校长Melvin Mrowiec先生介绍英国哈罗公学

    寄宿制教育小班教学

    沿袭哈罗传统,礼德学校鼓励学生参与寄宿生活,“寄宿制”这一在大部分家庭中尚不普及的新概念,有望随着礼德的开校而成为新风潮。在分享会上,来自哈罗曼谷和哈罗北京的学生和家长代表分别上台分享了他们的学习和寄宿生活体验,引起在场媒体和家长的热烈反响。

    哈罗礼德学校的教学理念是“尊重差异,欣赏个性”,主打K-12双母语教学,院舍制生活,小班授课制(不超过25人)。其打造的超级课程体系会融入国家规定的义务教育课程,含有戏剧表演、领导力、创新、传统文化、ECA等特色课程。学生考核则进行学科、能力、素养、品质的综合评估。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