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铜梁:安居古城民俗活动丰富 游客乐而忘返
来源:铜梁报
时间: 2019-02-13 07:45:08 | 编辑:李振兵

  2月10日下午,尽管是春节假期的最后一天,但仍然有不少游客在安居古城游玩。“安居古城今年春节的民俗活动特别多,年味特别浓,我们几家人准备在这里多呆一天。”来自重庆主城的刘良中先生说。

  今年春节,安居镇和安居古城景区管委会为让游客更好地体验到不一样的古城的文化魅力,除坚持开展传统民俗表演,还推出了翰林文化展演周活动,受到游客热捧。

  “翰林文化周每天的活动不一样,与游客有很强的互动性,吸引了大批游客参与其中,不仅让游客乐而忘返,而且更加了解了安居古城的文化。”景区管委会管理人员柏强介绍说。

  今年,满街的鲜花、红灯笼和造型各异的龙灯灯组把古城的春节氛围营造得更加浓烈,加上集吃乐玩于一体的嘻街,给游客们增添了惊喜,留下了深刻印象。

  “来古城游玩是不错的选择,看的吃的耍的非常多,特别是新推出的翰林文化周展现的大型翰林迎春、翰林祭祖、翰林送福等文化情景演艺让我们耳目一新。可以说,安居是乡愁浓郁的地方,是一个让游客流连忘返的地方。”游客王方琼说。

  (记者 赵武强 通讯员 赵七雄)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