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文体> 体育 > 正文
重庆斯威队引进两名内援
来源:新华社
时间: 2019-02-13 07:02:26 | 编辑:李振兵

新华社重庆2月12日电 (记者 周凯)记者从重庆斯威足球队获悉,根据俱乐部新赛季战略部署和引援规划,球队12日与杨帅、蒋哲两名内援正式签约。

1997年出生的杨帅身高188厘米,司职后卫,出自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2016年曾入选U19国家男子足球队集训名单。上赛季,杨帅代表辽宁宏运在中甲赛场上有过不错发挥,并入选了去年5月的国青U21大名单。

蒋哲出生于1989年,司职后腰,曾先后效力于哈尔滨毅腾和长春亚泰。上赛季,蒋哲作为主力在中超赛场代表长春亚泰出场23次,贡献3次助攻。

重庆斯威俱乐部管理层表示,希望新球员尽快融入球队,帮助球队在新赛季取得更好成绩。

目前重庆斯威足球队正在卡塔尔多哈进行第二阶段的海外拉练,并与卡塔尔强队阿尔萨德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斯威以3:2取胜。拉练期间,球队还为主教练小克鲁伊夫庆祝了他的45岁生日。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