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地产 > 正文
格力两江总部公园 开启美好湖滨生活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9-01-30 02:24:38 | 编辑:周游

  格力两江总部公园湖景效果图

  格力两江总部公园航拍实景图

  美丽山水,碧波荡漾,泛舟湖上,别有一番情趣。处在现代快节奏都市生活的人们,对于自然和美景有着天然的向往,临湖羡湖不如生活在湖畔。

  如今,来自珠海的格力地产将围绕域内的10万平方米原生湖泊打造一座百万平方米规模的湖居大城——格力两江总部公园,让居者揽原生湖生态盛景,坐享美好湖居生活。

  从海到湖

  格力地产与水的不解之缘

  起航于改革之初的珠海,格力地产不断为城市贡献新的开发样本,并通过参与城市建设、开发海洋经济等,不断地助力城市发展。

  2018年10月,港珠澳大桥、珠海公路口岸正式通车通关,“粤港澳大湾区”时代正式开启。其中,格力地产承接了港珠澳大桥人工岛和珠海公路口岸的建设,成为大湾区一体化发展的推动者。

  如今,格力地产旗下已经形成了一批以格力海岸、格力广场、格力上海前滩、格力平沙九号等为代表的人居标杆,这些品质人居的打造,以其高品质及独特匠心,已在业界形成良好口碑和认知度,并成为格力地产对外展示的靓丽名片。同时,于2013年抢先布局独具优势的海洋经济产业,近年来更是承接了香炉湾沙滩修复、香洲港区域综合整治、珠海洪湾中心渔港等城市工程。

  如今,格力地产以全新姿态进入重庆,选择围绕10万平方米原生湖泊打造一座宜居综合体——格力两江总部公园。从海到湖,格力地产与水结下了深厚的缘分,既有水的包容特性,又有水的形态变化特征,在不断地创新与实践中发展前行。

  从沿海到内陆

  格力与重庆的不期而遇

  如何把格力地产的沿海经验带到重庆,格力不断在思考与实践。

  2018年,格力地产企业发展战略升级为“立足珠海,区域布局”,进驻两江新区正是其迈出的重要一步。

  近年来,龙盛新城快速集聚了汽车、通用航空、高端装备、新材料、节能环保、电子信息等一大批优势前沿产业要素,吸引到来自世界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投资。产业高度聚集带动了城市发展,这片热土已成为重庆主城重要的发展区域。

  “一半山水一半城”的城市规划,把绿色先行,交通、政治、商业、文旅、品居、教育六大城市功能美好融合。“产城融合新城”定位下的区位潜力,是促成格力地产把进入重庆的首个项目择址龙盛新城的主要动因。

  格力两江总部公园的落地与逐步建成,更是助力区域总部经济高地的打造,并引进格力静云·重庆等高端资源,随着该项目主要配套的逐步落地,是龙盛片区着力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生态新城的生动实践。

  作为格力地产入渝的首个项目,格力两江总部公园新型超大城市综合体,涵盖低密度总部办公群、高端住宅、森氧公寓、风情商业、精品酒店等功能于一体,将助推区域提档升级,融汇区域所有高端价值资源,成为龙盛片区的又一大亮点。

  助力产城融合

  10万平方米总部基地落成

  荟萃丰盈城市配套,山川河流交相辉映,在美好城市发展之上再造佳作,格力地产倾力打造的约百万平方米人居范本的高端低密度居住社区——格力两江总部公园已逐步兑现。

  据悉,格力两江总部公园地处龙盛中央商务区核心,背靠铜锣山、明月山两大山脉,总占地约1700余亩,建筑面积约110万平方米,涵盖55万平方米低密总部办公群、30万平方米高端住宅、20万平方米商业以及5万平方米园林酒店等。

  项目围绕10万平方米原生湖泊,现已重点建成了10余万平方米的滨水独栋总部和多层花园总部。极具特色的总部办公区,容积率控制在1.5以内,抛弃了高密度的总部办公格局,打造花园式的总部办公区,设计上采用第六代院落生态型总部模式,以“环境、空间、文化、效益”全方位设计构思为基础,贯彻扁平城市规划理念;以欧洲经典柱廊街与中国传统院落结合,将建筑置于山水之间,打造全新的生态总部基地。

  除了低密度生态总部基地,域内风情商业、高端住宅、园林酒店等多维业态在丰富大城生活的同时,也提供了品质人居的多样性。

  作为龙盛新城的代表项目之一,格力两江总部公园力求体现生态、绿色、宜居,凭借丰富的山水资源。项目整体采用“环湖渐变”的规划布局方式,形成外高内低、高低错落、内聚外松的形态,得益于“一湖、两环、五区”布局,总部办公、住宅、配套商业、酒店会展等功能分区均能享受到环湖山水景观,更为居住者带来亲水岸以修身心的“大城”湖居生活。

  据悉,格力两江总部公园的重要配套之一,格力地产旗下的静云系高端酒店品牌静云·重庆一期工程现已完成结构封顶,目前正在进行精装施工,预计今年正式投入使用。

  未来,项目将依托两江新区的产业布局和资源优势,吸引知名总部落户,并将其打造成为两江新区龙盛片区总部经济聚集区及中国西部总部经济产业高地。

  打造会呼吸的房子

  拥抱诗意湖居未来

  除了已经部分建好的总部办公楼以外,格力两江总部公园正在全力推进高端住宅、商业配套等建设。

  高层住宅围湖而建,时刻享受湖居美景和富氧生活,仿佛居于一个巨大的自然中央空调下,健康生活无处不在。目前正在推向市场的高层住宅,临近轨道4号线王家城站,出行便利。高层组团采用了街区式的规划概念,启用地下行车系统,实现人车分流,不仅能保障各组团之间的私密性,也能为业主提供安全舒适的内部环境。

  小区内部组团内部视野开阔、绿荫如盖,绿化率可达30%,融自然与生活,在美妙的自然乐章中,开启生活的美好。庭院内设置了绿荫曲径、画廊漫步、森林秘境等多个诗情画意的情景,归家四季皆有景致;采用新古典主义的建筑风格,大气舒适;设置有内部球场、儿童游戏场、室外综合健身场、健身跑道等综合休闲配套设施,满足各项生活功能需求。

  作为格力地产首推的高层住宅,格力两江总部公园打造的通透敞亮户型,拥有灵活多变的空间。户型空间布局合理,干湿分离、动静分离的室内设计,让一家人既能快乐相聚,也能各享美好。各个户型方正,居住舒适度较高,整个空间采光充足。套内约93平方米户型,享有9.3米大竖厅,居住体验便利,整体舒适度高,可以承载一家人的舒适生活时光。推窗即享清新空气,淡淡的清风送来窗外绿植的芬芳,让每个房间都享受新鲜空气的同时也能沐浴充足阳光。双阳台的布局,既可以远眺群山,也可以俯瞰湖景,勾勒出了一幅恬静、悠然的湖居梦境。

  以至诚,致发展。格力地产不仅要把最好的建筑品质致献重庆,更要与重庆共创美好的未来。 方媛 图片由格力地产提供

  动态》》

  格力两江总部公园瞰湖高层持续销售

  格力两江总部公园持续销售3号楼、4号楼瞰湖高层,套内69-93平方米,建面价格9199元/平方米起。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