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地产 > 正文
探索城市发展方向 桥达成就美好生活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9-01-30 02:13:18 | 编辑:周游

  原标题:

  丹心筑业 匠心筑城 慧心筑家

  探索城市发展方向 桥达成就美好生活

  桥达·樾府项目效果图

  桥达·茂宸广场项目效果图

  桥达·千江樾项目效果图

  2007年,桥达集团从涪陵起航,怀揣“从心开始、信达四方”的初衷行稳致远。

  11年锤炼,桥达集团坚持丹心筑业、匠心筑城、慧心筑家的“三心”原则,致力于打造品质放心、环境舒心、文化暖心、服务贴心、业主省心的“五心”生活,已成长为中国地产界知名品牌。发展至今,桥达集团累积项目开发体量逾500万平方米,现已拥有全资子公司30多家,累积资产规模达50亿元。

  如今的桥达,以丰富的开发经验、专业的技术团队、良好的经济基础、充足的土地储备、科学的运营机制构成了稳固的发展基石;并先后与知名企业达成战略合作远景,带来了强大的资源力量。未来,桥达集团将大力实施五年战略规划,向着“百亿桥达”的目标进军,谱写新的辉煌篇章。

  深耕11载

  桥达按下发展“加速键”

  2007年,桥达集团正式诞生。经历11年跨越式发展,从区域性开发商转型成为城市生活运营商,如今,旗下拥有30余家子公司及多家参股公司,业务涵盖房地产投资开发、商业运营、建筑劳务、物业管理、园林绿化、营销策划、金融商贸、文化娱乐、亲子教育等多个板块,并被多次授予优秀企业、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爱心企业、纳税先进单位等荣誉,党建工作亦多次得到高度评价。

  从第一个房地产项目“世贵双星”在涪陵问世,到成功开创桥达“漫生活”系列产品,与碧桂园等联合启动涪陵碧桂园·天玺湾项目,与互联网巨头猪八戒网联合启动桥达·樾府项目,打造涪陵区高端滨水一线华宅桥达·千江樾等,桥达集团以赶超当地建设、规划的水平为目标,逐步发展成为业主信赖、政府支持、社会认可的品牌开发商之一。

  通过不断沉淀和发展,桥达集团将地产版图由涪陵拓展至武隆以及渝北空港、两江新区龙兴等多个热点区域,以体系化、规模化的开发模式加速区域板块发展。2015年,集团战略核心转移,挥师重庆主城市场,正式将总部迁至重庆两江新区。

  探路转型新方向

  开启特色小镇升级密码

  由住建部、国家发改委、财政部联合发布的《关于开展特色小镇培育工作的通知》提出,到2020年培育1000个左右各具特色、富有活力的特色小镇。一方面,特色小镇的全国化布局亟需社会资本的参与;另一方面,房企发展面临升级转型,“小镇计划”来势凶猛,引得开发商争相入局。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国内近50家品牌房企抢滩特色小镇,将小镇业务作为企业战略的重点方向,他们既看到了特色小镇的市场机遇,也为企业转型提供了一个可持续发展的平台。

  桥达集团敏锐地察觉到特色小镇对于提高高品质生活的基因属性,于2017年9月29日与互联网巨头猪八戒网建立战略合作关系,联合启动桥达·樾府项目,助力建设全国首个“互联网+现代服务业”特色小镇——八戒小镇。

  据介绍,桥达·樾府雄踞两江新区龙兴板块,项目占地约330亩,建筑面积约40万平方米。未来,项目将依托于八戒小镇特色主题规划,打造高品质、低密度的集居家、办公、休闲、娱乐等功能于一体的全新生活体验空间。

  “以‘互联网+现代服务业’为核心竞争力,桥达将优质资源整合力发挥到极致,根据区域、体量、产业等不同需求,实现特色小镇在重庆的落地。”业内人士表示,八戒小镇不仅为特色小镇的持续健康发展添加了想象力,更开启了特色小镇升级密码,为行业提供了一条明晰的实现路径。

  践行社会责任

  心系公益织就关爱之网

  桥达集团将“来源社会,回馈社会”作为企业宗旨,多年来始终坚持爱心公益事业,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慈善募捐、抗震救灾、扶弱济困、捐资助学等公益活动,见证桥达创造美好生活,锻造社会公益之魂。

  其中,在汶川地震、玉树地震与芦山地震抗震救灾中,桥达集团迅速反应,在灾情发生后捐赠款项,一心一意帮助地震灾区人民渡过难关。此外,桥达集团还开展与贫困区县的“一对一”结对帮扶,实施定点帮扶、贫困学生帮扶、爱心助老等计划。

  多年来,桥达集团成功帮助贫困学子迈入高等学府、困难群体享受美好生活,这些担当成就和筑牢了桥达的品牌力量。

  为城市创造价值

  开启美好人居生活

  “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已成为全体桥达人的共识。结合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到的新时代发展方向,实现“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脱贫攻坚”等,桥达弘扬责任企业精神、工匠精神,努力实践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公司不断前行。

  据桥达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5年,桥达集团将以地产开发为核心,同时力求从建筑施工、物业管理、产业投资到商贸流通、商业运营等相关领域实现全产业链整合发展。在现有项目基础上,5年内计划将再开拓15个全新项目,实现年均销售额超30亿元、资产规模超过100亿元。

  此外,桥达集团自建教育品牌“蒙想教育”已经全面启动,第一所“艺思蒙想幼儿园”已经落户桥达·蓝湾半岛小区。同时,与猪八戒网、碧桂园等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桥达集团地产开发路上的全新宏伟蓝图显得更为清晰。

  张婷婷 图片由桥达集团提供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