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旅游 > 正文
解放碑上榜全国步行街改造提升试点街区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9-01-04 06:26:57 | 记者:杨艺 | 编辑:李平

 本报讯 (记者 杨艺)近日,商务部下发通知称,将对全国11条步行街进行改造提升试点,培育一批具有国际国内领先水平的高品位步行街。北京王府井、上海南京路、成都宽窄巷子、重庆解放碑等上榜。

据悉,步行街改造提升是一项系统工程。试点意在推动步行街改造提升,补齐发展短板,优化消费环境,推进商务领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本次步行街改造提升试点街区是在全国各地推荐申报和专家评审的基础上,由商务部综合评价产生。通知称要切实发挥步行街在品牌集聚、产业融合、改革创新和资源等方面的辐射带动作用,真正将步行街打造成商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平台、城市发展的靓丽名片和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的有效载体。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