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庆 > 正文
缙云山降雪 客流激增 公交增加运力确保无游客滞留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12-30 07:11:48 | 编辑:李振兵

  12月29日,北碚区缙云山,市民与孩子打雪仗。记者 谢智强 摄

  本报讯 (记者 夏元)12月29日,伴随严冬寒流来袭,北碚缙云山降下今冬第一场雪,上山赏雪游客骤增。为此,北部公交公司520路(北碚-缙云山)启动应急预案,增加运力和班次疏散客流,截至当晚7点半,共发车58班次,运送乘客3000余人次。

  “山上下雪了,切记安全第一,减速慢行!”在每趟520路公交发车前,调度员都会对驾驶员进行安全告诫。当天北部公交公司全员到运营一线值守,在缙云山沿线维护客运秩序。上山路上,不少公交工作人员拿着铁铲清理积雪,防止路面结冰导致车辆打滑。下午两点,雪越下越大,道路开始结冰,考虑到车辆行驶安全,相关部门实行交通管制,禁止一切车辆上山。对此,北部公交公司又加派运力和接驳车对下山客流进行疏散,确保无乘客滞留。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