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地产 > 正文
返乡置业热潮,巴滨路有望成最大赢家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12-27 07:33:33 | 编辑:王俭林

  意境图

  华润置地澜山望效果图

  华润置地澜山望效果图

  2018年进入尾声,返乡置业季即将拉开帷幕,众多房企各出奇招,市场货源充足,各种优惠政策频出,对于置业者来说,此时正是置业的绝佳时机。但往往选择越多,越难做出选择。如何在好的时机,选出最好的房子?

  地段先行

  占据城市稀缺资源

  据领域盛景统计数据,2018年7月-11月,重庆主城房地产成交总体量为1345.41万平方米。其中,巴南区成交223.79万平方米,跃居市场第一,超过渝北区207.44万平方米的成交量。

  在巴南几大板块的成交量中,巴滨路以不可复制的城市价值跃居榜首,政策红利加持、城市休闲中心、生态宜居高地、低密高端住区,若论宜居属性,巴滨湾必定是冠绝巴南的不二之选,即便放眼全重庆也不遑多让。

  今年6月,政府发布“两江四岸”暂缓开发的通知,明确规定“两江四岸”的建设要求,致力打造生态与城市和谐、国际一流的滨水空间。在此之前,巴南就针对巴滨路滨江环境出台过专项治理,包括取缔露天烧烤、重点打造巴滨夜景。作为“两江四岸”中唯一未被过度开发的区域,巴滨路保有主城最为稀缺的生态景观资源,城市价值凸显。

  生态高地,休闲中心。梅沁绿洲公园、巴滨湿地公园、建设中的城市公园,造就城市稀缺的鲜氧生态带;西南首条临江自行车道落地巴滨路,长约10公里,宽4米,途经阳林渔港、阳春湿地、梅沁绿洲、茶花广场等景点。同时,还设有全市首条临江音乐长廊,18公里的香樟大道和约10公里的樱花长廊,当之无愧是全城休闲娱乐中心。

  交通升级,畅通提速。今年,在南滨路到巴滨路等滨江大道,政府将开展有轨电车试点工作,进一步提高观光丰富性。备受关注的轨道交通5A号线已通过专家组初步设计审查,巴滨路的交通值得期待。

  繁华商业,巴滨中心。巴滨湾沿线百万平方米商业布局,再造缤纷南重庆。从大型购物中心到小型商业街区配套,未来3-5年内将形成繁华的滨江商业带,全面覆盖沿江居住区。

  品牌房企,争相入驻。择兴而避衰,恰逢勃兴的巴滨湾,是精于择地者不会错过的理想之地。龙湖、华润、金科、招商等品牌房企争相入驻,聚焦城市未来发展潜力之地。

  万亿央企华润置地首入巴南

  在巴滨湾众多入驻房企中,华润置地更是首次进入巴南区,既包含了对巴滨湾宜居价值的高度认可因素,也表明华润置地洞悉城市发展轮动大势的战略布局考量。

  入渝12年,华润置地在建设厂1050亩土地之上,实现了一座城市的梦想。城市商业旗舰华润·万象城,吸引爱马仕等一线大牌首次入驻重庆。华润中心全面刷新重庆商务高度,众多世界500强企业重庆大本营择址于此。高端城市华宅——华润·二十四城,代言城市高端人居。

  不管是商业还是住宅,华润置地从未让人失望。11年9盘,二十四城、华润中心、万象城、公园九里……华润置地的每一步考量,都成为人居生活标杆,践行对一座城市的担当。

  此次,华润置地南区1号作品——澜山望,更是为南区改善开局。43万平方米山水宜居大城,集生态花园洋房、山水阔居高层、精品商业于一体,凭借着华润之力,在众多项目中脱颖而出。

  产品形态多样

  生活丰富多彩

  澜山望的产品形态关照到每一个人。标准三房到四房的高层户型设计,大开间、大面宽,视野开阔,3梯6户梯户比,这在主城已经非常难得。洋房采用纯板式结构,大横厅格局,一梯两户宽居梯户比,一楼前庭后院,顶楼花园露台,满足你对洋房的所有想象。

  此次,澜山望岁末巨献,生态花园洋房总价118万元起,主城滨江百万级洋房成为置业者追捧的热点。二期高层楼王即将面世,全城预约中。华润置地南区力作,值得期待。

  》》

  华润置地澜山望

  建面约126-151㎡生态花园洋房

  建面约96-141㎡山水阔居高层

  辞旧迎新 感恩酬宾

  震撼首付分期,首期7万起买花园洋房

  Tel:68172777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