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报声音 > 正文
作业APP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12-21 06:39:59 | 编辑:李平

图/李宏宇 文/俞 平

“整个作业过程就在一堆游戏里,这让一个才8岁的小学生,怎么控制得了自己。”近日,家住重庆渝北区的林女士向记者反映称,其儿子正在上小学三年级,每天都需要用老师推荐的一款作业APP完成作业。但她最近发现,这款作业APP里暗含了不少游戏,严重影响孩子的学习效率。(据《工人日报》)

点评:自称寓教于乐的作业APP却暗含闯关游戏,导致学生沉迷其中,引起家长质疑。技术现代化不等于教育现代化,技术可以用,但不能依赖。对于在线学习APP,相关主管部门需要做更加全面的利弊评估,并在推广普及的过程中注重指引、规范使用。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