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地产 > 正文
从一场千人业主答谢会看新城控股的用户思维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12-21 06:33:51 | 编辑:李平

  新邻新赏·2019新城控股重庆公司业主迎新答谢会现场

  新城控股在重庆已布局10个住宅项目和1个商业项目

  日前,新城控股住开重庆公司“新邻新赏”迎春答谢会在江北举行,近1000名新城业主欢聚一堂,共叙邻里情。据悉,这也是2018年重庆举行的首场千人业主答谢会,因此引发行业内外的极大关注。

  对于重庆的房地产市场来说,新城控股还是一个“新面孔”,但这张“新面孔”发展速度惊人:2017年4月,新城控股进入重庆,在短短一年多的时间里,已在中央公园、空港、大学城、西永、巴南、大渡口以及璧山、江津等地,布局了10个住宅项目和1个商业项目。新城控股旗下“樾系”、“隽系”、“昱系”三大高端住宅产品体系已全面落地重庆。截至11月,新城控股在渝的销售金额已经达到50余亿元。

  为了答谢重庆购房者的支持并回馈业主,新城控股住开重庆公司特地举办了此次千人业主答谢宴。正如新城控股住开重庆公司总经理王延军在答谢会上所言:“新城就是想以这种接地气的方式,向业主表达感恩之心。”

  据悉,新城重庆公司为此准备了近一个月,现场每一个环节都精心筹划。有个小细节可见一斑:为了让参会的每一个业主都快乐、开心,王延军与主持人提前两天沟通了半个小时。

  答谢会后,一位业主颇有感触地说:“自己拥有多套房产,也参加过多场业主答谢会,但像新城控股这样为业主周全考量的还很少。”

  处处为业主考虑、为用户考虑,这就是新城控股一直以来强调的用户思维,也是新城控股实现高速发展的秘笈之一。

  》解读

  千亿新城背后的用户思维逻辑

  新城控股集团成立于1993年,经过25年的快速发展,已成为涉足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的综合性房地产集团,连续10年位列中国房地产行业前20强。2017年,新城控股集团实现销售额1264.72亿元,实现“千亿战略”目标。截至11月底,新城控股在全国的销售额接近2000亿元,名列全国第8位。

  目前,新城控股集团已进入中国93个大中城市,包括上海、天津、重庆、杭州、南京、苏州、青岛、西安、成都、长春、常州等,开发中或已完成项目达442个,已基本完成全国重点城市群、重点城市的全面布局。

  新城控股跨越式发展的动力,来自于住宅地产+商业地产“双轮驱动”的模式,也来自新城控股的用户思维逻辑。

  在过去的20年间,地产行业形成了以前端开发为主的惯性单向思维,未来行业发展的核心是彻底的用户思维,一定要回归到居住、使用的本质,考虑用户的感受、体验,再逐渐从后端发散到前端,这样才能更加贴近客户,更好地服务客户。

  住宅开发的用户思维

  以九大产品系对应不同需求

  客户需求都是可变的,再优秀的产品也无法满足所有需求。新城控股要做的就是在众多客户需求中,把必须满足的关键需求、痛点需求做好。客户需求带有强烈的情感属性,创造和持续创造客户情感体验,是新城控股产品应该获得的核心竞争力。

  2007年,当大多数房企都在追求销售数据时,新城控股就成立了新城建筑技术研究中心,经过10余年的研发,最终建立“百年住宅”体系——“Think芯”,并通过“21项技术、112项验收标准”打造会思考的“芯”住宅,为城市创建更舒适、安全、优质的生活空间。

  2016年,新城控股再发布“Think芯”2.0版本,升级为六大维度、56项技术,为客户打造全方位安全、健康、舒适、便利、科技的幸福之家。

  基于“Think芯”战略,新城控股针对不同客户群体的多维需求,通过对居住文化研究与甄选,确立了“新中式、大都会、现代简约”三大产品系列。三大产品系列覆盖基于年轻时尚人群需求的“乐居”产品线、基于品质升级需求的“圆梦”产品线、基于颐养享受型需求的“尊享”产品线,形成新城控股九大产品系,分别对应不同家庭的不同层次需求。

  在重庆,新城控股引入了“樾系”、“隽系”、“昱系”三大产品,并充分结合地块资源、人群属性,打造不同的居住空间。比如结合中央公园板块“重庆城市新中心”的定位,打造了大都会风格的朗隽大都会项目;在巴南花溪则打造了体现山居情怀的新中式人居项目玺樾九里。

  物业服务的用户思维

  通过服务实现资产增值

  新城悦物业创立于1996年,在2018年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排行中,位列第16名。

  在新城悦看来,优秀的物业不仅能为业主提供全维度的优质服务,还能给客户的资产保值增值。为了给业主更好的服务,新城悦的服务体系也经历了数次迭代升级。

  2017年“3.0橙管家服务体系”推出,新城悦结合现代服务理念及服务标准,运用互联网思维,将智慧生活与品质服务相结合,打造了生活类社区APP“新橙社”。业主在这个线上平台可完成报修、物业缴费、公告服务及生活用品优惠购买和配送等。不仅如此,“3.0橙管家服务体系”中的玖悦服务体系也是亮点之一,包含了相悦服务、和悦服务、蜜悦服务、安悦服务、喜悦服务、嘉悦服务、悦欣服务、诚悦服务和合悦服务,这些倾心打造的定制服务将为业主带来全新的生活体验。

  商业开发的用户思维

  链接客户的精神世界

  新城控股的另一个驱动核心是购物中心品牌——吾悦广场。

  马斯洛理论表明,在满足生理需求之后,人们会追求精神需求。在经济发展、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人们不仅注重物质消费,更高度关注精神生活。因此,新城控股提出:在商业4.0时代,要链接客户的精神世界。

  吾悦广场每进驻一个新的城市,新城都会洞察当地人的生活状态、心理特征与文化价值取向,以恰当、切实的品牌、产品、服务、活动满足当地人的需求,着力打造“有情怀、不复制、具规模”的吾悦广场。

  在重庆中央公园核心板块, 新城吾悦广场将配备约50万平方米商业,是集国际A+轻奢购物中心、高端商务办公、精英行政商办物业、文创主题街区、异国风情民宿、品质特色餐饮、潮流时尚服饰等精品业态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

  》链接

  新城控股重庆七盘“感恩三重礼”启动

  日前,新城控股推出“感恩暖冬季”全国百盘联动。在重庆,新城控股以“老带新岁末感恩三重礼”回馈业主,旗下朗隽大都会、琅樾江山、金樾府、悦隽风华、玺樾九里、和昱麟云、黛山道8號七大项目均参与此次感恩回馈活动。

  即日起至12月31日,凡上述七大项目的老业主推荐新客户认购并签约,即可享受三重大礼:一重礼,老业主推荐成功后,有机会享受最高价值5000元礼品奖励。二重礼,新业主认购成功,有机会参与砸金蛋、赢取家电大奖。三重礼,新业主签约成功后,有机会享受赠送签约惊喜大礼包(具体活动详情,以各项目销售中心为准)。

  徐梅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