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文体> 体育 > 正文
重庆社区体育文化公园征集标识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12-20 06:57:53 | 记者:郭晓静 | 编辑:李平

本报讯 (记者 郭晓静)重庆日报记者12月19日从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获悉,18日起,该局通过“重庆”客户端面向公众征集主城社区体育文化公园标识。本次征集范围为今年年底交付的第一批30个利用主城建成区“边角地”建设的社区体育文化公园,征集活动将持续10天,于12月28日结束。

据了解,到2020年,重庆将利用主城建成区“边角地”打造92个社区体育文化公园,第一批动工的30个地块将于今年年底交付开放。

为广泛听取市民的意见与建议,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通过“重庆”客户端,面向市民进行“关于社区体育文化公园标识LOGO”征集。

本次征集活动主要面向高校、美术设计团队、专业人士等。公园标识设计需有“社区感”“体育感”“文化感”,其将用于92个社区体育文化公园的主入口、公园导示、公园景墙等公园内场景。

应征单位或个人需在12月28日18点前提交方案,可通过电子邮件(wangxutong@longfor.com)的方式提交。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