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趣味运动会

来源:重庆日报 记者: 编辑:李平

POST TIME:2018-12-07 05:36:22

  

干部群众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

  近日,丰都县三建乡开展了首届农民趣味运动会,3000余名农民兄弟姐妹参加了各项比赛。

  三建乡是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扶贫集团对口帮扶乡。本次农民运动会由三建乡脱贫攻坚指挥部和乡党委、政府共同组织,在全乡8个村(社区)分别开展,旨在推进群众体育运动,鼓励干部群众团结拼搏,齐心协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本届农民运动会项目简单有趣,包括单人跳绳、穿针引线、象棋比赛、趣味保龄球、往返担砖、跳绳、掰手腕等。干部群众在趣味运动中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增强了脱贫攻坚的信心。

  文/记者 颜若雯 图/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扶贫集团驻三建乡工作队

网站首页 | 重报集团 | 日报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投稿信箱
Copyright © 2000-2012 CQNEWS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较场口85号大元广场4楼 邮编:400010 广告招商:023-63907707 传真:023-63907104
渝ICP备10202276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渝B2-2003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