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问诊+电子处方 药店也能看病了

来源:重庆日报 记者:崔力 编辑:李平

POST TIME:2018-12-07 05:44:33

近日,大渡口区钢花路万家燕大药房,新山村街道居民刘玉芳在药店工作人员帮助下通过远程视频求医问药。

为方便老百姓,改善购买处方药必须跑医院的问题,今年3月以来,由重庆医康小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独立开发的燕大夫远程问诊服务平台在该区多家药房陆续上线。

据介绍,该平台利用互联网技术,以远程视频的方式,不仅可以为市民提供远程问诊和电子处方服务,对患有轻病症、慢性病的购药群众,也可在药店通过此平台咨询执业医师。

首席记者 崔力 摄

网站首页 | 重报集团 | 日报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投稿信箱
Copyright © 2000-2012 CQNEWS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较场口85号大元广场4楼 邮编:400010 广告招商:023-63907707 传真:023-63907104
渝ICP备10202276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渝B2-2003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