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时政 > 正文
吴存荣:保持定力 优化服务 确保工业经济平稳增长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12-07 05:53:07 | 记者:周松 | 编辑:李平

本报讯 (记者 周松)12月4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存荣在重点区县工业经济运行分析会议上指出,要紧紧抓住工业经济发展不放松,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保持定力、优化服务,确保工业经济平稳增长。

副市长李殿勋出席会议。

吴存荣强调,重点区县工业稳则全市工业稳。各区县党委政府要紧紧抓住工业经济这个根本不放松,多措并举,积极作为,充分利用今年内剩下的时间加强调度,全力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完成,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要强化责任、明确任务、一企一策,扎实抓好新增项目投产、投产项目达产、停产项目复产。要优化服务,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千方百计减轻负担。要加强产品技术创新、商业模式创新、经营管理创新,提高企业劳动生产率,增强市场竞争力。要加强和改进招商引资工作,加快产业结构调整和企业转型升级,培育发展新动能。银行业要加大服务实体经济力度,确保不压贷、不抽贷、不断贷。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