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国土房管 > 正文
国网市区供电:主题党日参观精准扶贫纪实摄影展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12-04 06:32:46 | 编辑:李平

近日,国网重庆市区供电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该公司机关10个党支部100余名党员来到解放碑重庆美术馆,参观“光明行——2018年精准扶贫纪实摄影展”。

此次精准扶贫纪实摄影展由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主办,重庆市扶贫开发办公室、重庆市农业委员会、重庆市能源局及重庆市摄影家协会协办。摄影展分为“家国情怀”、“聚光行动”、“对口帮扶”、“电力保障”、“春苗之家”五大部分,全面聚焦了重庆电力人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攻坚战中,通过电力扶贫工作队驻村入户、光伏扶贫、结对帮扶、产业扶贫、春苗之家等扎实措施,扶真贫、真扶贫的真实场景。

党员们认真驻足观看一幅幅摄影作品,这些生动朴实的纪实照片,不仅展现了重庆电力公司精准扶贫攻坚战的困难与艰辛,更展示了电力人崇高的情怀与担当。

据悉,为进一步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加强党员学习教育管理,市区供电公司今年创新多种形式,开展了参观周公馆“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做好先行官、架起连心桥”等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增强党组织活力,促使党员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引导广大员工不忘初心使命、爱岗敬业奉献。    秦雪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