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裝建 > 正文
大本营装饰20周年庆在建玛特购隆重举行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11-12 11:20:13 | 编辑:李振兵

11月11日上午,重庆大本营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20周年庆暨大本营装饰全案设计定制中心开业典礼活动在建玛特购江北商场隆重举行。

大本营装饰公司董事长冉奎在欢迎辞中,向支持大本营发展的各级领导、广大客户、建玛特团队以及合作品牌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谈到,大本营全案设计定制中心的成立,是为了满足家装客户不断升级的高品质需要。由过去专注设计、施工升级为设计、施工、材料一体化服务,既能满足高品质个性化定制需求,又能满足中小户型整装服务的需求。大本营将努力实现“团队创新、产品创新、合作创新”三大创新。团队创新就是诚信+专业,要自觉地提升专业化能力;产品创新就是强化新工艺、新材料、新工具的运用与研发。切实解决客户痛点,建立旧房翻新的施工服务标准;用好最新互联网软件,提升工作效率和客户体验;合作创新就是提升共赢和利他意识,通过多层级的战略合作实现互助共赢、差异互补。

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秘书长韩波、建玛特购江北商场总经理李建章、重庆日报装建专刊主任潘锋分别致辞。

冉奎、韩波、李建章、潘锋、名厨全屋定制总经理杨庆华、天地画廊总经理洪波、华景软装总经理何春雷为活动剪彩。

参加活动的家居建材品牌有华景软装、名厨全屋定制、箭牌卫浴、冠星王陶瓷、天地画廊、格力空调、卡轮地板,蒂诺一全屋定制、融汇版图地板、金乌石材、樱花锁业、欧普照明、方太电器、金欧正石膏线、拓翔建材、家博士美缝剂、凯墅系统门窗、阿姆斯壮塑胶地板、德国都芳漆、长威建材、天力管道、柏丽莎卫浴,越惠达建材,好太太,依诺瓷砖,圣象地板,蒙娜丽莎瓷砖,新康浴室柜、楚楚吊顶、欧普照明、德高防水、商建厨电、青田家私等。

《重庆日报》装建专刊、重庆电视台《见证》栏目、抖音等媒体受邀到现场采访报道。

记者 冉崇伟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