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庆 > 正文
三峡国际旅游节签约17个项目协议投资575亿元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11-10 07:33:33 | 记者:韩毅 | 编辑:王俭林

重庆日报讯 (记者 韩毅)11月9日,第九届中国长江三峡国际旅游节招商项目签约仪式在万州区举行。重庆和湖北三峡沿线区县共签约17个项目,协议总投资575亿元。

重庆市委常委、万州区委书记莫恭明,湖北省副省长杨云彦、重庆市副市长潘毅琴出席签约仪式。

据介绍,在本届三峡国际旅游节期间,三峡沿线各区县借助旅游资源优势,积极主动引进旅游合作项目,招商引资工作取得良好成效。参加本次签约仪式的项目共有17个,协议总投资575亿元。其中,重庆签约项目14个,协议总投资531亿元;湖北签约项目3个,协议总投资44亿元。

这些项目包括:万州天仙湖整体开发暨大山坪旅游综合开发、三元四方老城区项目、涪陵美心红酒小镇旅游区项目、垫江天池河湖文化旅游度假区项目、开州龙头嘴5A级生态景区项目、石柱冷水特色康养旅游小镇项目、中国石龙(国际)康养文旅目的地项目、奉节天坑地缝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梁平百里竹海景区老鹰窝精品民宿项目、巫山三峡之巅森林度假小镇项目,以及湖北恩施鹿院坪景区旅游资源开发项目、巴东绿葱坡滑雪及高山运动度假小镇项目、利川开元芳草地乡村酒店项目等。

这些项目的入驻,将对三峡地区的旅游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社会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