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文体> 体育 > 正文
重庆市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闭幕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11-10 07:18:17 | 编辑:李振兵

本报讯 (记者 黄琪奥)11月9日,历时近7个月的重庆市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落下帷幕。

此次全民健身运动会由重庆市体育局、市直机关工委、市总工会共同主办,分为单位组和区县组两个组别,共设置了广播体操、游泳、乒乓球、龙舟、气排球等27个项目。健身运动会自今年4月在合川启动以来,共吸引了来自全市312个代表团和社会单位、21000名市民参与其中。无论是参赛人数还是队伍总数,均创历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新高。

在当天下午的闭幕式前,还举行了全民健身运动会广播体操比赛。重庆日报记者了解到,此次广播体操比赛吸引了来自市级部门和各区县的27支队伍参与其中。各支代表队身着统一服装,伴随着音乐依次进场展示。选手们的动作都标准到位,展现出精气神,希望能够拿到本届运动会最后一个项目的积分,为团体总分添砖加瓦。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