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文体> 体育 > 正文
重庆新闻界第三届迷你马拉松赛举行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11-09 06:39:05 | 记者:黄琪奥 | 编辑:李平

十一月八日下午,重庆新闻界第三届迷你马拉松赛在中央公园进行。记者 魏中元 摄

本报讯 (记者 黄琪奥)为庆祝第十九个中国记者节,11月8日下午,重庆新闻界第三届迷你马拉松赛在重庆中央公园拉开序幕。来自重庆市新闻媒体及中央驻渝新闻单位的180名新闻工作者汇聚于此,感受跑步带来的快乐。

据了解,此次迷你马拉松赛是由重庆市新闻工作者协会和渝北区委宣传部共同主办。作为重庆市新闻界的一项传统赛事,此次迷你马拉松除了设置男、女5公里迷你马拉松外,还设置了4个游戏区,让新闻工作者都能感受到运动的快乐。为鼓励大家取得好成绩,本次赛事对男、女两个组别的前10名分别进行了奖励。

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旅游新报的赵浩以17分09秒获得男子组冠军,女子组冠军则被来自重庆广电集团的黄秀丽以22分06秒获得。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