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地产 > 正文
恒大匠心营造高品质生活惊艳花博会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11-09 06:26:28 | 编辑:李平

匠心独具的“方舟”引人驻足

11月7日,首届长江上游城市花卉艺术博览会(简称“城市花博会”)在江北嘴CBD开幕。会展现场,五大主题、九大展区争奇斗艳,为市民送上了一场花的盛宴。最受市民青睐的当属“最美阳台、最美庭院”展示区。入围“最美阳台&最美庭院”评选的恒大重庆展位,更是引得众多市民流连忘返。

恒大重庆展示场地面积达155平方米,以“方舟”为主题,通过高科技与生态的集合,向人们展示了可持续的生活方式。展厅屋顶由光伏板构成可收集太阳能,庭院中种植蔬菜可提供食物,墙面种植的植物可以净化生活污水、供氧……实现了能源、水、空气的循环利用,让“家”成为一个小小的生态系统。

在有限的展示空间中,匠心独具的园林布局也展示出恒大深厚的造园功力。设计者利用玻璃屏风,将场地分为前庭、居住空间以及后院,诗意的入口、简洁的廊架、温暖舒适的客厅、鲜花环绕的餐厅、四季缤纷的庭院,还有恒温、恒湿、自动感应的智能化家居系统,向人们展示了恒大营造的高品质生活。徐梅

新闻链接》》

从“六重景观”到“八重垂直”绿化

恒大“园林哲学”两大关键词解读

从“六重景观”到“八重垂直”绿化,从三维体验到五感体验,集22载造园精髓,恒大重庆匠心独运开创“园林哲学”,在建筑与植物搭配、花木的养护、园林的实用功能等方面深度探研,取势自然又有所创新,让园林山水相映、景城相融。

恒大匠心打造“八重垂直绿化”,用多重植物组合呈现出绿意盎然的缤纷色彩,并辅以雕塑、水景、园林小品等,信步游走,目之所及皆是自然的美好。

恒大重庆园林除了不同植被色彩搭配带来的视觉享受外,更将香、实、音、形等融合到园林打造中,色彩缤纷、层次分明、亦动亦静,为人们带来“五感景观体验”。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