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餐娱 > 正文
草莓音乐节预热派对现场火爆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11-09 06:25:10 | 编辑:李平

11月6日,“为重庆而燃”2018年碧桂园·重庆草莓音乐节预热派对在渝中区渝澳国际艺术中心(文化宫内)成功引爆,预示重庆草莓音乐节正式回归并进入倒计时阶段。

当天,果然乐队、Colorful Bar乐队、艾斯乐队、浪旅乐队等众多实力乐队轮番上台表演,将整场预热派对推向高潮。继碧桂园重庆市青少年高尔夫巡回赛、“敢爱”全国广场舞表演赛重庆站活动成功举办之后,碧桂园再一次跨界瞄准年轻市场。据悉,碧桂园将携手摩登天空冠名重庆草莓音乐节,将于11月10日至11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北区室外展场正式举行,届时将为山城人民奉献一场青春与欢乐共融的青年音乐狂欢派对。方媛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