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璧山秀湖公园获评“守护青山”志愿服务示范基地
来源:璧山报
时间: 2018-11-08 07:37:39 | 编辑:肖福燕

    近日,璧山区秀湖国家湿地公园被市林业局、市文明办评为首批“守护青山”志愿服务示范基地。

    据了解,经各区县自主遴选申报,市林业局、市文明办组织专家综合评审,重庆缙云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重庆市渝北区玉峰山森林公园、重庆秀湖国家湿地公园等18家单位被评为重庆市首批“守护青山”志愿服务示范基地。“守护青山”主题志愿服务旨在引导广大市民加入“守护青山”志愿服务队伍,积极参与增绿护绿、森林防火、自然导赏、生态监督等。

    区林业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璧山区“守护青山”志愿服务分队于今年9月21日成立,现已招募志愿者312人,目前已开展生态护林、生态修复、植树造林、森林防火、野生动植物保护、山林监督等多项志愿服务活动。接下来璧山区还将积极开展系列活动,引导广大市民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积极投身到生态环境保护行动中来。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