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文体> 文化 > 正文
世界大河歌会11月8日在万州上演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11-07 06:29:56 | 记者:彭瑜 | 编辑:李平

本报讯 (首席记者 彭瑜)11月6日,重庆日报记者从万州区获悉,“世界大河歌会”将于11月8日19:30在万州区市民广场上演。由中外大河流域知名乐团组成的强大团队,将为第九届中国长江三峡国际旅游节献上一台精彩的演出。

本届歌会邀请到爱尔兰国家合唱团、俄罗斯伏尔加格勒伏尔加合唱团等5支境外演出团队。中方参演乐团中,合唱部分由万州区文化馆三峡合唱团、重庆市万州职业教育中心完成,交响乐团和歌舞部分则由重庆市歌剧院交响乐团、重庆歌舞团等联手打造。

本次“世界大河歌会”围绕世界大河主题,演出时长为90分钟,演出中既有展现世界大河流域风采的经典作品表演,如《渔夫之歌》《伏尔加河船夫曲》《喀秋莎》等,也有歌唱黄河的《黄河大合唱》。而作为长江流域大河歌声的代表,《万州画里来》等也将在青年女高音歌唱家吕薇的领衔表演中次第响起。

据悉,11月8日,重庆卫视将于21:30开始,对第九届中国长江三峡国际旅游节“世界大河歌会”进行全程现场直播,观众可通过电视直播及同步网络直播收看大河歌会的盛况。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