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庆 > 正文
重庆日报2018年度公益盛典评选活动受热捧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11-01 06:37:43 | 记者:张莎 | 编辑:王俭林

已有29个公益项目、28位公益人物报名

重庆日报讯 (记者 张莎)重庆日报2018年度公益盛典评选活动启动一周来,社会各界报名踊跃。截至10月31日,本报报名系统已收到57份推荐表,包括29个公益项目、28位公益人物,报名活动将持续至11月22日。

“重庆日报2018年度公益盛典评选活动启动的消息一发出,各级红十字会的报名积极性就非常高。”市红十字会组宣部调研员秦红梅表示,随着重庆公益事业蓬勃发展,大批爱心企业、公益组织和个人涌现出来,重庆日报发起并联合社会各界共同举办年度公益盛典评选活动,体现了党报的责任与担当。秦红梅希望能借此机会动员更多的社会力量主动加入到红十字的大家族,让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成为一种社会文明新风尚。

重庆市阳光助老中心主任余江涛一口气上报了重庆首届老年欢乐节、爱心助老黄手环、“温暖夕阳”关爱空巢老人心理团队辅导3个公益项目。余江涛称,到2017底,我市老龄人口己达706.21万人,占全市总人口20.83%,随着老龄化日益严重,老年问题也越发突出。他认为,参与公益盛典评选,奖励反在其次,更重要的是传播正能量、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动员更多社会爱心人士关心关注老年人、参与老年公益事业。

重庆日报2018年度公益盛典评选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民政局指导,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残联、市红十字会、市慈善总会、重庆日报共同主办,市福彩中心爱心支持。即日起,凡积极参与重庆公益事业的个人和2018年度在重庆实施的公益项目均可报名参评,报名截止日期:11月22日;报名方式:扫描二维码报名;咨询电话:17783700117(余老师)。

此外,读者还可关注本报推出的“重庆日报2018年度公益盛典评选”专栏,了解报名参评的公益项目、公益人物。

报名截止日期:11月22日

报名方式:扫描二维码报名咨询电话:17783700117(余老师)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