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荣昌集中签约60个项目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10-25 06:37:00 | 编辑:李平

10月24日,荣昌区举行第八届中国畜牧科技论坛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共签约项目60个,协议金额130亿元。

这些项目涉及陶瓷卫浴、医疗器械、农牧机械、环保材料、半导体包装材料、农牧高新等领域。

此次签约的苏州科逸住宅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最大的专业整体卫浴生产商,该公司投资8亿元,建设住宅工业化内装整体材料生产项目,全面达产后,年产值不低于10亿元,将成为荣昌住宅内装整体材料生产标杆企业。

此次引进的东莞市金美昌塑胶电子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将总投资4亿元建设半导体包装材料,该项目科技含量高、附加值高、市场空间大。

另外还引进了高附加值的重庆时创阁健康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总投资1亿元,建设体外诊断试剂研发、生产和销售项目。九次方大数据集团公司和农信生猪交易有限公司投资1.5亿元,组建生猪大数据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为荣昌建设国家生猪大数据中心提供有力支撑。

据了解,这次集中签约的很多招商引资项目,都是今年第三季度该区选取第八届中国畜牧科技论坛筹备期间、实施招商引资百日攻坚洽谈成功的。其中,荣昌国家高新区、六大系统洽谈成功的29个项目签约,协议金额117.6亿元。重庆市畜牧科学院签约项目32个,协议金额12.45亿元。

此外,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重庆荣昌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重庆市畜牧科学院还与29家科研机构签订“政产学研”协同创新共建荣昌国家高新区合作协议,通过协同创新实现“政产学研”在平台、资金、人才和技术之间的优势互补。与32家国内知名农牧企业签订合作协议,加快该区农牧产业科技创新,助推农牧产业提档升级,为乡村振兴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西南大学动物科学学院还与重庆养塬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华派生物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教学科研基地、重庆方通动物药业有限公司、四川威远县凤凰猪业等4家企业签订校企业合作协议,助推荣昌国家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推动高新区科技成果转化。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