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第八届中国畜牧科技论坛开幕式上的致辞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10-25 06:36:48 | 编辑:李平

中共重庆市荣昌区委书记 曹清尧

荣昌因畜牧而繁荣,畜牧因荣昌而兴旺。在荣昌第八次聚首的中国畜牧科技论坛,举办14年来,打造起中国畜牧科技高端讲台,打造起中国畜牧科技之城,打造起中国畜牧科技“奥林匹克”盛会!

14年来,中国畜牧科技论坛为荣昌发展集聚了一大批项目、资金、技术和人才,对提高荣昌畜牧科技创新能力,提升荣昌畜牧产业影响力,推动全国首个以农牧为特色的国家高新区落户荣昌,发挥了十分重要的作用。

荣昌以探索适合我国国情的现代畜牧业发展道路为己任,着力保育传统优质“荣昌猪”种质资源高地,着力建设“华系”种猪品种基地,着力推进畜牧前沿生物产业重地,着力形成畜牧业高端品牌和畜牧现代服务业园地,不断凝聚“全国生猪看荣昌”行业共识。

“猪粮稳,天下安”。14亿人口的中国,饭碗、肉盘必须牢牢端在我们自己手里。中国畜牧科技论坛必将承担新任务、发挥新作用、迈出新步伐。荣昌作为论坛定点举办地,将切实加强政企间、企业间交流合作,建成国家生猪大数据中心,提升畜牧业高质量发展水平,打造成为“高新畜牧产业之都”。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