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家电 > 正文
方太厨电开展“爱家日” 促销活动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10-19 09:59:23 | 编辑:李振兵

11月17日,方太厨电联合圣象地板在重庆悦来国博会展中心S1馆举办年度大促“爱家日”活动。此次活动是继方太“6.23太粉节”后又一大动作,也是方太今年春节前最后一次狂欢促销盛宴。

据方太厨电重庆分公司总经理彭刚介绍,近几年来,方太持续高速增长,消费者对方太产品的品牌认可度、满意度很高。上半年购房者需求旺盛,春节前后进场装修的客户较多,而且今年方太更是推出了很多款新品机型,为了满足市场需求,工厂打破以往每年一次大活动的惯例,增加一场类似“太粉节”活动力度的“爱家日”活动,这也是方太入渝近20年来的首场“爱家日”活动。

记者在各大卖场和专卖店看到,今年下半年方太陆续推出了十几款性价比相当高的畅销型号,除了去年才新出的烟灶联动系列烟(自动升降)灶外,还推出了手一挥就开启的感应烟机这款概念新品。

方太厨电是行业唯一首家入选2018年CCTV“国家品牌计划”的品牌。该公司拥有2014项专利,专注于高端厨房电器的研发和制造,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们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打造健康环保、有品位、有文化的生活方式,让千万家庭享受更加幸福安心的生活。

方太始终坚持“专业、高端、负责”的战略性定位,品牌实力不断提升,居厨电行业翘楚地位,以22年来对高品质厨电的专注和坚持,向着“成为一家伟大的企业”宏伟愿景大步迈进。

记者 刘海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