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餐娱 > 正文
大坪商都:与“未来”对话 为生活添彩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10-18 06:29:43 | 编辑:王俭林

  2018大坪商都秋季VIP回馈盛宴即将启幕

  商都中庭“未来元素”美陈布置

  “未来,不期而遇”秋季VIP回馈即将开启

  生活在当下的人们总是喜欢谈论未来,对未来充满着幻想,犹如科幻电影里的场景,总希望有一天能在现实中出现。在8月底举办的智博会期间,面对炫酷的黑科技,各类覆盖至家居、出行、教育、旅游、文化等生活领域的高科技产物,让不少市民由衷感叹:未来已来,将至已至。

  为了让“未来元素”与人们再次亲密接触,10月19日—21日,新世纪百货大坪商都即将与重庆科技馆展开深度合作,以“未来,不期而遇”为主题,举办2018秋季VIP回馈盛宴。

  1 高品质生活,不期而遇

  某种意义而言,智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意味着人们与未来生活的距离逐步拉近,同时为不少传统行业在创新转型的过程中带来更多启示,从而培育新增长点,形成新动能。

  “就百货零售业而言,研究未来商业发展趋势以及消费需求的变化,已然成为业内最为关注的课题。”大坪商都负责人认为,在新零售的背景下,运用好新技能、新服务,为消费者创造高品质的生活方式,是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

  如果说智博会打开了一扇遇见未来的窗口,那么此次“未来,不期而遇”则希望继续延续人们对未来高品质生活的憧憬。如今,作为一家百货商场,既要为人们提供日常生活所需,更需要搭建一个与高品质生活方式的对话平台。因此,借智博会的东风,大坪商都将目光锁定“未来”,共飨未来科技盛宴。

  “跨界就是挖掘不同领域的相同点,加以充分融合,从而产生奇妙的化学反应,形成独有的吸引力和关注度。”谈到与大坪商都的跨界联手,重庆科技馆相关负责人认为,“未来,不期而遇”的主题设定,既是一个与“未来生活”的互动场景,也是大家对高品质生活提出期望的契机。

  此外,“科技改变生活”也是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据介绍,大坪商都首次与重庆科技馆展开紧密合作,设置科技体验区,将有趣好玩的科技体验搬进商场,让顾客在逛街购物过程中,近距离观看和体验科技带来的魅力。

  2 对话未来,让生活更精彩

  “看病不排队,治病不花钱。”

  “希望以后都可以福利分房。”

  “看内涵的社会,不要再看脸。”

  “我想去许多有趣的地方生活,无论哪座城市,无论做什么工作都好,我不愿墨守成规。”

  日前,大坪商都以“未来,你的梦想是什么?”为题,针对不同年龄、性别、职业,甚至不同国籍的人发起了一场有意思的街头采访。而对未来的憧憬,人人都抱予不同的期望。

  “未来的梦想,可以是对科技的追求,可以是对生活品质的向往,也可以是一次探索的旅行。总而言之,只要足够精彩,可以是生活中任何的点点滴滴。”该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的目的就是希望人人都能大胆追求梦想,保持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憧憬更精彩的未来。

  近年来,音乐会也成为了大坪商都营销活动体系中一个不可或缺的元素。目前,商都结合不同的营销主题,已连续成功举办两场主题音乐会,取得了不错的社会反响。而在本次秋季VIP回馈盛宴中,商都将再次携手重庆音乐广播电台,共同打造“未来音乐会”。届时,将特邀海归独立音乐人黄雨篱、点灯人乐队、乐器手作人杨伍德莅临现场,为众多音乐爱好者献上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我市每年最值得期待的时装秀之一,大坪商都此次更以“未来,不期而遇”作为本次秋季时装发布秀主题,并打造科技感与未来感十足的秀场,让顾客们近距离感受科技与时尚碰撞的火花。此外,发布秀现场还将特别引进科幻片《星球大战》的经典形象“帝国冲锋队”机器人进行表演,进一步营造未来科技氛围。

  “随着科技社会的不断进步,我们的生活方式也即将迎来新的变化,只有对未来充满期待,才能让生活更精彩。”该负责人表示,对于消费者来讲,“未来,不期而遇”是一次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对于商都而言则是对企业创新发展的又一次思考。未来,只有创新升级的步伐迈得更矫健、更自信,才能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人们未来的高品质生活提案。

  汪正炜 图片由新世纪百货大坪商都提供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