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陵江大桥整治施工结束全面通车

来源:重庆日报 记者: 编辑:谭真

POST TIME:2018-10-17 07:29:19

嘉陵江大桥应急抢险工程完成桥面系改造,10月17日零点正式通车倒计时。记者 夏琳 摄

本报讯 (记者 杨骏)10月16日,重庆日报记者从重庆城投集团了解到,嘉陵江牛角沱大桥(下称嘉陵江大桥)应急抢险工程完成桥面系改造,于17日零点正式通车,向社会车辆开放,比原计划通车时间提前22天。

16日晚上10时50分,重庆日报记者在现场看到,从上清寺转盘前往嘉陵江大桥桥头位置,施工方已提前就位,为大桥通车做准备。大桥的一、二车道处于通行状态,三、四道则用水马封闭了起来。

晚11时,现场的施工人员正式封闭了嘉陵江大桥,并开始拆除围栏、护板、禁令标志等施工设施。大约20分钟后,大桥路面的施工维修设施便基本拆除,仅剩大桥两端匝道留有水马围挡,以阻挡相关车辆。

17日零点,随着施工人员拉开围挡,排在嘉陵江大桥前的汽车有序驶入桥面,标志着禁行170多天的嘉陵江大桥正式解除禁行,向社会车辆开放。

据了解,目前,嘉陵江大桥应急抢险工程完成了桥面系改造,具备通车条件。考虑嘉陵江大桥对主城区交通的重要性,重庆城投集团将大桥施工情况上报于相关部门,获得批准后,于17日零点正式通车。

重庆城投集团方面还表示,目前,大桥三、四车道方向的人行道还处于封闭阶段,只有另一侧的人行道可供行人通行。大桥相应后续工程,施工方将抓紧工期,尽快完成。

又讯 (记者 周尤)10月16日,市公安局交巡警总队发布消息称,嘉陵江大桥车行道整治施工完毕,经市政府批准同意,施工期间采取的交通限制措施解除,时间安排如下:

10月17日零时起,嘉陵江牛角沱大桥禁止社会车辆通行措施解除;

10月17日7时起,嘉华大桥、渝澳大桥、黄花园大桥尾号限行措施解除。

 

网站首页 | 重报集团 | 日报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投稿信箱
Copyright © 2000-2012 CQNEWS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较场口85号大元广场4楼 邮编:400010 广告招商:023-63907707 传真:023-63907104
渝ICP备10202276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渝B2-2003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