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教育 > 正文
璧山实验小学“中华魂”主题教育读书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10-16 05:52:38 | 编辑:王俭林

近日,璧山实验小学2018年中华魂“腾飞的祖国——改革开放四十年”主题教育读书活动演讲比赛圆满举行。本次演讲比赛旨在让学生联系生活实际,用身边的人说身边的事,突出伟大祖国的巨大变化,歌颂中华民族复兴中国梦取得的巨大成就。

演讲比赛分为班级初赛、年级复赛、全校总决赛。通过此次活动,孩子们深刻体会了祖国40年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小选手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少先队员,要时刻准备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砖加瓦,为祖国灿烂的明天努力学习。文秀月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